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到平乡县调研

2015-09-02 08:57:00 来源:

5月6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率工作组赴邢台市平乡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郑文凯一行先后深入到平乡县的艾村、后营村和大刘庄村,走访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建档立卡、驻村工作队、整村推进、产业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了好孩子集团平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业扶贫情况。

在县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文凯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平乡县扶贫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十三五”期间扶贫开发工作,与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乡镇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代表和贫困群众进行深入研讨,听取意见建议。郑文凯指出要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继续推进产业扶贫、通过连片开发进行整村推进,走出一条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致富同步推进的扶贫开发新路子,使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曹振国、省扶贫办主任李剑方、邢台市委副书记魏存计、副市长邱文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