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扶贫办副主任郝巍吏到尚义、崇礼两县督导调研

2015-09-02 08:57:00 来源: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6月2日至3日,省扶贫办副主任郝巍吏专程到尚义、崇礼两县督导调研社会帮扶工作。

6月2日,郝巍吏首先赶到省扶贫办帮扶村——尚义县王二来村,参观考察了村里的设施蔬菜示范园区和正在开工建设的两个育苗大棚及经济林园区,到村委会认真查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台账,围绕驻村扶贫十项工作任务,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进展情况。对省扶贫办三年来倾情帮扶王二来村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驻村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然后,她赶到省质监局帮扶的王油坊村,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当前王油坊村扶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当地干部群众的愿望、呼声及对今后帮扶工作的建议,对村里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6月3日,郝巍吏赶到崇礼县,考察了石嘴子乡的设施蔬菜产业和山亚湾农业科技生态园。同时,参观考察了崇礼县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博物馆、临时指挥部等场所。勉励崇礼县紧紧抓住申奥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深入探索和创新扶贫机制,强化科技培训,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尚义县扶贫工作队队长朱丽琴同志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