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扶贫办坚持多形式提高干部理论和业务素质

2015-10-30 17:45:00 来源: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省扶贫办围绕“服务工作上水平,贫困群众增收入”的主题要求,把提高干部理论和业务素质,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关键环节来抓,坚持学习贯彻始终,常抓不懈,组织开展了多形式的业务和理论知识学习。

6月9日下午,办党组书记、主任扈双龙亲自出题,亲自监场,集中办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扶贫业务和作风建设年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既有全省扶贫开发的基本政策、主要做法、突出成效,也有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理论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考试形式很有必要,便于大家掌握和了解全办工作动态和形势任务,经常性的组织一些测试活动,形成一种促进学习的长效机制,有利于大家理论和业务素质的提高。扈双龙主任强调,这次考试主要是对学习成果和业务熟练程度的一次测试,也是大家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应该掌握的基本常识,其目的就是要按照作风建设年坚持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在全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重视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风气,通过学习,提高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提升为贫困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