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书画名家扶贫助困精品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2015-10-31 11:17:00 来源:


开幕式现场

2月3日,由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河北省书画名家扶贫助困精品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8日结束,展览展出的作品主要来源于2014年国家首个“扶贫日”期间,省扶贫办、省文联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书画名家扶贫助困义捐义卖活动,共有46位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奉献墨宝99幅。这些作品汇集展出,不仅是展示书画家作品的艺术之美,更要展示艺术家们的善行之道,传承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

目前,共有6位爱心企业家对参展的33幅作品达成了购买意向,预计筹集扶贫善款185万元,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我们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莅临参加本次艺术精品的展览义卖,踊跃参与,共襄善举,为扶贫济困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