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郭华在怀安县调研时要求:统一思想 抢抓机遇 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2016-01-25 10: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到怀安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规划,深入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做深做细群众工作,确保按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郭华来到柴沟堡镇东沙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考察蔬菜种植大棚,并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他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小康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心勠力,认真抓好落实。要尊重群众意愿和群众首创精神,从解决制约农村发展的关键问题入手,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建立有内生动力、有活力,能够让贫困人口自己劳动致富的脱贫工作长效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以更大的决心、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争取率先突破。(杜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