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扶贫办举办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

2016-03-29 11:19:00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掌握中央和省扶贫政策,进一步加强扶贫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全省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于2016年3月21日至22日在河北行政学院如期举办,参训人员为9个扶贫开发任务重的设区市、62个贫困县以及48个非贫困县扶贫办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规划项目工作的副主任和项目科科长,共260人。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魏存计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巍吏、王留根、李建军出席培训班。

这次培训邀请有关厅局专家对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1+N”政策体系的10个扶贫专件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请扶贫模范李双星进行了先进事迹的介绍。

通过这次培训,为今后的扶贫干部健康成长和扶贫工作开拓新的局面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办的及时,对扶贫政策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做好新时期扶贫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对做好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分的自信投入到扶贫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