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范照兵:高度重视精准帮扶驻村工作 打好扶贫攻坚战

2017-08-26 17:25:0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高度重视精准帮扶驻村工作 全力以赴打好扶贫攻坚战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发展协调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石滩地村、上堡村和寿长寺村精准帮扶工作,倾全机关之力务实高效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范照兵指出,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攻坚重点,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确立帮扶目标,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走在前列,探索扶贫新路,树立扶贫样板。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和阜平县的协调,科学谋划产业规划,突出产业扶贫重点,确保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保障扶贫效果的可持续和扶贫经验的可复制,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主持会议,秘书长赵曙光出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介绍了对石滩地村、上堡村和寿长寺村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发展的支持帮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