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广西:千万善款助力百色老区脱贫攻坚

2017-10-09 12:08:00 来源:广西日报

共襄义举,协力扶贫。9月28日上午,“喜迎十九大——文化扶贫·爱心奉献”活动开幕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0多位艺术家及企业家齐献爱心,将募集到的1000多万元善款捐赠给百色市,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

活动由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和靖西市共同发起,旨在以书画艺术搭建传递爱心、助力脱贫的平台,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开发事业,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活动筹备以来,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和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助推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共收集到153位爱心艺术家的310幅书画作品,募集到部分爱心企业1250万元善款,将用于百色靖西市扶贫。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