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李伟到大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1-24 17:40:00 来源:
10月15日至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就脱贫攻坚工作到定点帮扶的邯郸市大名县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一同调研。
李伟一行到大街镇双台村及城区地热+清洁能源集中供热工程、昌盛光伏等项目进行考察,慰问贫困群众,看望基层党员和驻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李伟对大名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要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严格脱贫考核,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全力做好脱贫验收工作,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有效开展精准扶贫,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河北发展,加大支持力度,积极贡献力量。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定点扶贫等方面为我省提供了宝贵支持,希望继续在重大国家战略实施、重要政策制定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强指导,助力我省更好地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河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