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14个省份因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好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2020-05-12 09:55:00 来源:中国扶贫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河北等14个省份在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的地方,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这14个省份是(按行政区划排列):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安徽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对上述地方在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中给予一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