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扶贫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2020-07-15 13:45:00 来源: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7月15日,省扶贫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刚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猛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杨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坚强保障脱贫攻坚》的报告,重点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几年机关党委在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绩,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五项工作建议,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扶贫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省扶贫办机关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会后,中共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杨猛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刘向东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并同意刘向东同志任机关纪委书记,陈静同志任机关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