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我在塞外康保有只羊”旅游消费扶贫项目在北京启动

2020-12-04 16:36:47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韩建国)10月29日,康保县“我在塞外康保有只羊”旅游消费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当日,共有1376人认购塞外康保肉羊4126只。

由康保县与华旅汇股份公司签约的“我在塞外康保有只羊”旅游消费扶贫项目,将在康保县哈咇嘎乡建设特色生态养殖基地、绿色生态大棚及民宿旅游餐饮一体化康养基地,发展京津冀蒙一体化旅游线路,形成北京、天津连接坝上张北、沽源、康保、内蒙古等地的旅游专线,在哈咇嘎乡进一步打造特色蒙汉文化旅游景区,带动康保及周边景区的住宿、餐饮业、农副产品销售协同发展。项目总投资额8500万元,分5年建设完成。

近年来,康保县围绕“打造国家牧场、发展旅游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主题,着力发挥康保县“好风好光好风光、好水好土好水土”的独特优势,以草原天际线为主线,创建独具一格的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