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第二届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消费扶贫大会在张家口崇礼举办

2020-12-23 11:17:55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2月16日至17日,第二届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消费扶贫大会在张家口崇礼举办。本届扶贫大会包含线下消费扶贫产品展示和线上公益直播两部分内容。

据悉, 来自河北省内40余家扶贫企业的200多种扶贫产品,在本届消费扶贫大会上进行了现场展示。同时,大会对入驻京东河北中冀扶贫馆的20余种扶贫产品进行了公益直播。 本次公益直播实际成交额为7万余元,公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5000人次,在京东全国品牌生鲜榜直播排名第7名。

中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邹家立表示,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公益资金和平台作用,利用京东・河北中冀扶贫馆这个新的电商扶贫平台,积极促成销售,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事业,扩大河北省消费扶贫成果,推动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