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捐书扶贫 手留余香——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开展捐书助教活动

2020-12-29 15: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年12月3日,廊坊中支的志愿者们走进固安县辛务小学,向在校学生捐赠各类图书1800余册,充实这个村小学的图书阅览室存书总量,以实际行动开展图书扶贫、教育扶贫,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贡献。

该村小学现有学生213人,教师24人,拥有图书室、体育用品、音乐器材等10个功能室,师资力量相对薄弱,图书数量尚未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标准。为此,新华保险廊坊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捐赠各类少儿读物,发起“捐书扶贫 手留余香”图书扶贫活动,活动发起后,短短时间广大内外勤员工就捐赠了近1800本书籍。

在捐赠仪式上,固安辛务小学贾校长表示特别感谢此次新华保险图书捐赠活动,他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知识、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拓展知识面,争取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辛务小学的师生对新华保险的的爱心捐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学生们接到图书,都非常开心和激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知识改变命运,文化改变生活。本次捐赠的图书将陈列在校阅览室,对学生开放,给爱读书的孩子带去文化滋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