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滦平农商银行 :创新金融产品推动全面脱贫

2021-01-04 11:31:13 来源:河北农网

滦平农商银行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新使命、新担当,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深耕农村市场,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该行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做到“客户需要什么产品我们就设计什么产品”,并重点谋划信贷产品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现象,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数据为依据,向农村种养殖农户、家庭农场经营户、乡村旅游经营户等特色特色产业倾斜贷款资源,在原有的20个整村授信的信用村基础上,再推进全县信用村的整村授信工作,并积极探索生态产品和生态服务价值实现路径,探索一条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为顺应新时代的移动支付趋势,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该行大力推广“诚支付”业务,实现支付宝、微信和银联云闪付的“多码合一”,为客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截至目前,该行“诚支付”业务合作商户达9000余户,累计交易笔数达118.8万笔,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