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邢台清河县坝营镇:“党建+服务”防疫农业两不误

2021-01-25 16:58:37 来源:河北农网

邢台市清河县坝营镇市级农业精品园区内,郊野现代农业园区项目的技术员高师傅正带领工人们进行树苗剪枝作业;项目经理曹保国正查看桩子牢固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郊野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位于清河县坝营镇,为总投资2.8亿元的农业龙头项目。该项目立足高效农业,以苹果种植为主,以拓展农业产业链条和提升农业附加值为战略,打造观光、体验、采摘基地和华北地区重要的果蔬供应基地。

该镇突出党建引领,由党员干部分包龙头项目,帮助其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输保障等工作,提服务、解难题、促生产,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郊野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张经理介绍道,“自有序复工复产以来,镇政府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园区指导,从办理车辆通行证到员工招聘,从建立健康台账到核酸检测,事无巨细,样样把关,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接下来,我们将一边抓防疫,一边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