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驻村扶贫人员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2021-01-26 14:0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各扶贫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扶贫队员冲锋在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电信献县分公司驻陈庄镇大过东村工作队长姚伟伟,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能动性,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筹集资金,为村上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去过冬用的棉被和口罩。

图为中国电信南皮分公司驻潞灌乡王古川村驻村第一书记牛小兵(左一)在村口组织登记排查。

中国电信南皮分公司驻潞灌乡王古川村驻村第一书记牛小兵,带领当地党员群众发挥好第一道防线作用,在村口设置卡口,对务工、出差、求学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排查、重点监测、宣传引导,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教育引导村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图为庆云镇于环珍村安排人员对村内进行防疫消杀。

中国电信盐山分公司与驻村帮扶的庆云镇于环珍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传达最新的防疫风险地区信息,督促疫情扫码工作落实,协调相关部门采购口罩、消毒液、防护服和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帮助村内进行防疫消杀工作,在村内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条幅,倡导村民不传谣、不信谣,进行科学防控。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派出的驻村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主动履职,示范带头、冲锋一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签到打卡制度、紧急信息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联防联控机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