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提前批)的公示

2021-02-01 18:30:00 来源: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提前批)的

公    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为全力支持脱贫地区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加快项目实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省财政厅已于近日提前下达了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用于支持脱贫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河北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现将资金分配情况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长期。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或邮箱反映。

联系人:蔡宝锋

电话:0311-87807017

邮箱:fpbghzjc@163.com


附件:


附件1: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xls(点击下载)

附件2:提前下达2021年省级资金分配表.xls(点击下载)

附件3:提前下达2021年驻村工作队经费.xls(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