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张家口怀安联社推出“家庭贷”助力奔小康

2021-02-04 13:44:40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以“家庭贷”产品推广为契机,把贷款人及其家人纳入同一个利益圈子,拓宽了融资渠道,有效解决了客户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融资难的问题。截至目前,该社累计发放“家庭贷”系列贷款4笔、金额259余万元。

该联社修订完善“家庭贷”系列贷款管理办法,主打“无需找保人,有亲情就能贷款”和 “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循环使用”两大主题牌,突出客户贷款的便捷性,解决客户因难以提供担保物、担保人而无法获得融资需求的难题。

“真是太好了!真没想到,我没有存单、找不到担保人也能这么快拿到贷款,咱们信用社这个贷款真是太方便了。”1月11日上午,在怀安联社营业厅柜台外,张顺利接住柜员递出的存有30万元贷款资金的信通卡后激动不已,不停向身边的客户经理说着。张顺利是怀安城镇袁家房村村民,经营一家养殖场,主要经营养殖蛋鸡。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生产经营受到影响,营业收入锐减,相关运营成本却居高不下,近期急需一笔款项更换蛋鸡、囤积饲料,但钱还是没着落,正在他东借西凑时,怀安城信用社的客户经理找上了门,向他介绍了“家庭贷”特色贷款。经过入户调查、授信评级,如期为张顺利办理家庭经营贷款30万元。

多年来,该联社始终坚持扎根三农,通过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加大贷款投放,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以促进农村和农业发展,实现农民收入的增加。特别是近两年,该社针对不同农户的资金需求特点,先后推出8款信贷产品,全力满足扶贫信贷资金需求,打造一条公开透明、规范高效、互惠互利的支农绿色通道,持续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农村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