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总会携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慰问品活动

2021-02-06 16: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近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慈善总会携爱心企业张家口登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品,以“抗疫情、扶贫困、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对无生活来源的高龄老人、事实无人抚养的孩子、重大疾病的家庭和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客运、高速路出入口五个站点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企业的温暖和慈善总会的关爱。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总会组织多个包联单位分别慰问了13户贫困户。经开区主要领导对13户贫困家庭分组进行了爱心走访慰问,并将企业捐赠的米面油、蔬菜等物资分发到贫困户手中。

慰问中,各慰问组鼓励贫困群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张家口经开区各部门携方便面、牛奶等物资一同对张家口高铁站(进站口、出站口)、京张高速路口(张家口南、张家口东)、张家口长途汽车客运南站等五个一线防疫站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补充他们的基本生活所需,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