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积极支持贫困村建设

2021-03-03 18: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精神,中国银行围场支历来行秉承着“奉献社会,服务当地”的原则,积极支持贫困村建设,服务当地广大百姓,近日,在经过协商对接后,将退换下来的几十套桌椅无偿捐献给围场县城子镇哈字村使用。

字村是本县深度贫困村之一,人均收入水平较低,村委会办公设备缺乏,对会议设施需求十分迫切,苦于条件落后,一直使用老旧办公桌椅设备,经过前期对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与哈字村村委会达成意见一致,捐赠结束后,哈字村村委书记专程赶到支行表示感谢,“中国银行围场支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农服务,本次捐赠,更是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问题,更新了村委会的办公环境,使我们更好的服务老百姓!”哈字村村支书如是说道。2021年2月27日,围场支行捐赠的会议桌椅已全部运抵哈字村投入使用。

落实农村,惠及三农,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关于服务三农的政策要求,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始终不渝。同时,我行在扶贫贷款、助农惠农等多方面积极争取,努力实践,在金融领悟,更好的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哈字村捐助物资是围场支行参与地方扶贫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围场支行对口帮扶,对于包村扶贫——新拨乡骆驼头村,更是矢志不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扶贫攻坚,时至今日,骆驼头村民生活水平有大幅提升。

围场支行将长期坚持回报社会,继续向贫困村提供物质帮助和解决金融需求,力争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