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微视频展播活动启动

2021-12-06 09:48:37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赵冬玉)12月4日,由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成果展微视频展播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12日,面向全省各地各部门征集微视频作品。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成效展示、典型人物故事、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典型经验三个专题展开征集,作品可采用MG动画、故事片、纪实片、沙画、Vlog、Rap说唱等多种视频形式,时长一般不超过2分钟,其中反映全省性工作亮点的作品不超过5分钟。此外,报送作品须为新近摄制,所涉及的有关数据须为最新数据。

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乡村振兴局(部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报送作品时须以正式复函的形式进行报送,作品文件采用MP4格式,大小不超过2G。作品及报名表(可登录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官网下载)须一同投送至活动邮箱(hbxczxwspz2021@163.com)或百度网盘(hbxiangcunzx)。

据了解,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报送作品中筛选出优秀入围作品进行集中网络投票,并召开专家评审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优秀组织奖10个。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省级权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