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微视频展播开始

2022-04-30 10: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何晨曦)4月30日起,由河北省乡村振兴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成果展微视频展播活动正式启动线上展播。

活动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共推送了328个反映脱贫攻坚典型经验、扶贫人物和巨大成效的微视频,涌现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制作精良的作品,展示了河北脱贫地区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脱贫群众焕然一新的生活面貌和对小康生活的新期待。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2个优秀作品面向公众进行展播。

图为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成果展微视频展播优秀作品名单。

此外,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策划,由河北新闻网特别制作了“旗帜展处梦成真——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影像志”系列微视频,通过攻坚篇、产业篇、就业篇、搬迁篇、资金篇、帮扶篇、防贫篇、英模篇等8个篇章,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了我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成绩成效、典型事迹。

即日起,“旗帜展处梦成真——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影像志”系列微视频也将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冀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等媒体平台陆续进行展播,敬请关注!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微视频展播活动专题: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11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