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影像志丨“帮扶”篇:八方相助铸伟业

2022-05-07 20: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展示河北脱贫地区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脱贫群众焕然一新的生活面貌和对小康生活的新期待,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策划,由河北新闻网特别制作了《旗帜展处梦成真——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影像志》系列视频,通过攻坚篇、产业篇、就业篇、搬迁篇、资金篇、帮扶篇、防贫篇、英模篇等8个篇章,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了河北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成绩成效、典型事迹。第六篇——《“帮扶”篇:八方相助铸伟业》↓↓↓

一场脱贫攻坚战,浓浓扶贫协作情。

2018年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以来,京津冀三地连续3年超额完成京冀、津冀年度扶贫协作协议任务。中央有关部委、省军区和驻冀部队、省直单位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河北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脱贫攻坚战中,各地区各部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全面参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拔穷根、携手奔小康。

点此进入专题【“扬帆再起航——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成果展微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