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辛集加快新建改造乡村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

2022-06-13 09:43:3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今年以来,辛集市着力改善文体设施建设,加快新建改造乡村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持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助力全民健身发展。

在市府广场,三位引体架、伸腰展背架、太空漫步机等十多种健身器材整齐的排列着,许多市民聚在这里锻炼、聊天,享受休闲时光。

家住市府广场周边的郭先生,十几年来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来市府广场进行打卡健身,并在这里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们平时相约健身的同时,还经常交流健身心得。

今年辛集市12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文体惠民工程,其中要求新建改造乡村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86处。

在这项工作中,市文体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建、更换健身器材时广泛听取群众意愿,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辛集市在各乡村社区新建、更换健身器材86处,现已全部完工,并已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受到广大市民称赞。

同时,市文体局还对市区多处广场、游园、小区中存在使用不灵活、螺丝缺失、部件磨损等老化情况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维修和补漆,从而消除安全隐患,提供功能齐全、使用更安全的健身设施,打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

日新月异的运动场地,多功能便民的健身器材,辛集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们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如您发现破损健身器材,请拨打85399615。(王俊、赵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