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挑重担,乡村振兴不畏难

2022-12-15 11: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南)“今后的生活有了保障,以后就更要注意身体健康,日子会越过越好的。”12月9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驻村党员干部走进脱贫户家中探望生活状况。至今,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他们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西演镇北辛庄村深入基层工作已将近两年的时间。

农村就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为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选派精干党员干部开展驻村工作。该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群众身边听群众所想、看群众所盼,将自身沉在基层,用好党和国家政策,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

开展工作期间,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发挥自身优势扎进基层,与北辛庄村两委密切沟通,组织农排电力设施检修,协助当地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主动出击、敢于尝试,积极协调村内江水置换工作,深入规划乡村振兴项目;时刻把“为人民服务”记在心头,多次组织志愿服务队,帮助当地居民排查用电隐患,开展便民服务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既要冲得上去,又得豁得出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