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省级工作对接会召开 廉毅敏作工作汇报

2023-01-06 10: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省级工作对接会召开

廉毅敏作工作汇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1月5日,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省级工作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受国家综合核查组组长欧鸿委托,副组长丁晓龙讲话,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作工作汇报,副省长时清霜主持。

丁晓龙指出,今年的考核评估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三农”领域的首次考核评估,是对过去一年各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次考核评估,重点核查巩固衔接、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情况,综合核查组、第三方评估组和被考核方要认真对待,严守纪律,从严从实,做好安全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评估各项任务。

廉毅敏汇报了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河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