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乡村振兴局与京东集团洽谈对接县企合作工作

2023-02-16 12:01:18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2月10日,省乡村振兴局李建军一级巡视员带队到京东集团总部就河北省农产品推介、项目引进、加强县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并召开座谈会。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徐永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乡村振兴局牵头组织,石家庄、邢台、邯郸、张家口市乡村振兴局和柏乡县参加。省市县一行参观了京东文化展厅、京东视界,深入了解了京东在推动和服务数字经济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前沿技术。随后,双方围绕县企合作、河北特色农产品推介、京东集团乡村振兴业务领域工作介绍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在发挥县企协同作用,拓展合作领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京东集团与柏乡县打造县企合作“柏乡模式”全国首创品牌等合作内容达成了初步意向。李建军还介绍了河北省乡村振兴大型春季招商活动有关情况,并盛情邀请京东集团高层和各事业部、业务组负责人参加。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相关处负责同志,石家庄、邢台、邯郸、张家口4市乡村振兴局及柏乡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京东集团各事业部主管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对接和座谈。

徐永表示,京东集团将应邀参加我省乡村振兴大型春季招商活动,积极参与河北“百企联百县”行动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力争与河北省各地市签约一批深度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