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201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2014-10-14 10:00:00 来源:河北省扶贫办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决算数 

合计 

116.98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34

2、公务接待费 

8.93

3、公务用车费 

107.71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6.17

          (2)公务用车购置 

1.54

  注:本表“三公”经费包括用于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按照国务院扶贫办年度计划组织的出国(境)扶贫业务培训项目和省有关部门批准的干部出国(境)考察项目要求支出。2013年因公出国(境)支出0.34万元,为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赴韩国考察团1人旅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以及因公租车费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公务用车购置1.54万元,为2012年底公车购置税,按规定计入车辆购置费用。
  (3)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中直单位帮扶河北贫困地区项目协调、洽谈、考察、接待工作,以及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