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迁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福向贫困村捐款20万元

2016-07-14 11:29:00 来源:

2016年7月12日,省人大代表、迁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福与省市县扶贫办相关人员一起,冒着大雨,踏着泥泞的山路,来到太行山深处的国家级贫困县阜平县夏庄乡面盆村,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

面盆村地处太行深山区,全村共178户,468人,其中有111户贫困户、250名贫困人口。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刘文福先生了解情况后,向省扶贫办的领导表示,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自己现在富裕起来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大代表,不能丢根忘本,要以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表示,一定要管好用好这笔资金,为全村脱贫致富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