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 用真心 动真情 为扶贫

2020-12-14 11: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产品已上线,非常感谢供电公司,感谢驻村工作组,感谢你们的支持!”柳树底村村民李山握着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辛树忠的手激动的说。

李山为阜平县灵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该公司主要生产富硒鸡蛋和泉水五谷鸡蛋,柳树底村里有60多贫困户在此公司务工,具有很强的带贫致富效应。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该公司生产的富硒鸡蛋、泉水五谷鸡蛋滞销,导致资急周转不畅,急需销路。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辛树忠想贫困户所想,急贫困户所急,积极与公司营销部门沟通,共同想办法找销路,迅速与保定市供电公司扶贫部门联系,积极收集该公司的资质、合作商户推荐信、产品包装、企业简介、帮扶对象(贫困户)信息等资料,并多次与县扶贫办沟通,以协助其盖章。经过十几天的辛劳终于把该公司生产的富硒鸡蛋、泉水五谷鸡蛋推介到国家电网公司慧农帮电商平台,帮助其推销。后期预计会有多家公司下订单购买,以解决李山等贫困户的后顾之忧。(顾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