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巨鹿:纪检督查护航脱贫攻坚

2020-12-22 10:39:58 来源:新华网

12月10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左一和左二)在巨鹿县一个奶牛养殖场内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加强扶贫领域腐败执纪问责,通过入户走访、入企核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对脱贫工作成效、保持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脱贫验收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帮扶工作走形式、走过场问题,确保帮扶项目资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2月10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右一和右二)在巨鹿县西郭城镇柳洼村向村民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12月10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左一和左二)在巨鹿县一个农业园区的大棚向种植户了解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12月10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巨鹿县西郭城镇柳洼村向村民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无人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