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山西商会“精准扶贫 光明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

2020-12-22 10: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冬日西风寒,爱心送温暖。12月11日,由河北省山西商会主办的“精准扶贫 光明助学——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捐赠活动”在该县举行。当日上午,在河北省山西商会会长高聪带领下,一行12人,冒着零下20余度的严寒,来到到张家口市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捐赠仪式上,高聪代表河北省山西商会慰问了贫困学生,送去了衣服、书包、学习用品。随行的商会同仁还自发的对贫困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河北省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企业--欧普照明冀蒙运营中心、石家庄卓润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旺代表商会捐助镇中心小学照明设备2.13万元,宝满沟村照明设备6000元。

宝满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河北省国资委尹万玉处长及驻村工作队员、河北省山西商会荣誉会长杨立新、监事会主席张玉兵、常务副会长、高比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美龙、副会长、河北坤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剑、副会长、河北佐慕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陈、常务副秘书长杨芝萍以及兼职副秘书长王绛辉、董杰立等20余人现场见证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