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31 10: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宣传“邮爱公益”,传递公益精神,号召全社会更多人践行社会公益,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3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启动了“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320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向来往居民宣传邮爱公益“您好,今天是我行邮爱公益日,请您关注了解一下,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进行爱心捐款,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为进一步做好“邮爱公益日”系列主题活动,分行各营业网点还通过布放“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宣传片、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等形式,宣传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和“邮爱自强班”等内容,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同时,全行干部员工还积极参加公益健步走、线上爱心捐步、公益募捐等活动,并在微信朋友圈积极扩散,动员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为高中学子完成学业助力。

据了解,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设立了“邮爱公益平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并将每年3月20日确定为“邮爱公益日”。4年来,“邮爱公益基金”累计资助6200余名高中生。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在继续专注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继续传递公益精神,帮助家庭困难的高中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