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2021-06-23 19:05:39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图为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志刚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参加学习。

图为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志刚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参加学习。

今天上午,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局机关举行。党组书记李志刚同志、党组副书记杨猛同志出席活动并参加学习,全局干部、党员参加读书班活动。

图为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曹海霞教授在现场进行辅导授课。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曹海霞教授就“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主题进行辅导授课。曹海霞教授从探索、改革、强国3个篇章对新中国70多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

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感到新中国70多年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与经验来之不易,作为乡村振兴工作者,必须倍加珍惜,将成功的经验发扬光大,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从6月22日起,持续至6月25日,为期4天。活动采取专题授课、观看“红色故事会报告”视频、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体讨论学习等形式,分专题组织学习交流,是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部署要求举办的重要活动,对于全局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6月24日还将举行2场主题授课,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姜文静副教授将就“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和经验”主题进行授课辅导,党组书记李志刚同志也将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6月25日,全体党员、干部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清苑区冉庄地道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