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宣传报道工作

2021-11-04 17:01:02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11月3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一级巡视员李建军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就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宣传报道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在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桑献凯,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洪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宁,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贾伟的陪同下,李志刚一行观看了脱贫攻坚报道展,考察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河北新闻网编辑中心及《阳光理政》编辑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李志刚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在坚持正确导向、宣传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力量、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新推出了“脱贫攻坚•河北一日”“脱贫攻坚河北答卷”等一大批报道精品,有力地鼓舞了全省干部群众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

李志刚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希望报业集团进一步发挥融媒体优势和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总结脱贫攻坚成效、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加强产业就业科技帮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等方面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并在“新闻+政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