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扬帆再起航——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图文展活动

2022-06-15 18:40:00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按照“脱贫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河北省乡村振兴局联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在局机关组织开展了“扬帆再起航——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图文展活动。省乡村振兴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观看了图文展。

“扬帆再起航——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图文展共收录图片208张,集中展示了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举全省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显著成效,展示了2021年全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和阶段性成效。

此前,省乡村振兴局已启动“扬帆再起航——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微视频展播活动,通过省乡村振兴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河北日报客户端、冀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等媒体平台,对8个省级微视频和12个各地各部门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截至目前,省内各媒体平台累计点击量超过740万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