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学习型系统建设的意见》

2022-09-28 18:10:56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为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推动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全国前列,9月24日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学习型系统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加强学习型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坚持政治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学习研究与工作实践、学习导向与干部导向“三结合”的工作原则,分阶段明确了加强学习型系统建设的目标要求,并对学习内容、学习载体、推进措施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加强学习型系统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加强学习研究与推动工作落实同步推进,实现工作与学习的合理安排、有效衔接,以加强学习明晰工作思路举措,以狠抓落实检验学习研究成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