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迁安市大五里镇:“四聚”添动能 乡村振兴美

2022-11-24 15:38: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jpg

迁安市大五里镇乡村采摘醉游人。商立超摄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大五里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以村企融合为突破口,深耕自然资源秉赋,深挖特色产业潜力,结合三大景区建设一体推进乡村振兴,精描山水景观,精绘发展蓝图,锻造和美山村。

迁安市大五里镇四聚,即,一是聚焦景区化打造,精描山水景观,刷新全域旅游新颜值;二是聚力功能化提升,精绘美好蓝图,开启全域振兴新篇章;三是聚智产业化发展,助推村企融合,点燃全域美丽新引擎;四是聚合乡村治理现代化,培育文明风尚,激发和美乡村新动能。

面向未来,迁安市大五里镇将厚植辖区旅游资源沃土,以旅游兴镇、以产业为要、以民为本,上下齐心,擘画全域共同富裕新画卷。(商立超、张体敏、赵玉蕊)

2.jpg

党建引领村企共建,老党员给年轻党员讲党课。商立超摄

3.jpg

讲解员在“背阴洞为年轻党员讲解抗战故事。商立超摄

4.jpg

迁安市大五里镇红色研学游活动。商立超摄

5.jpg

迁安市大五里镇乡村采摘醉游人。商立超摄

6.jpg

山叶口景区雾化设备打造打造人间仙境。商立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