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宁晋大曹庄镇: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便民暖人心

2023-03-22 16: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刘恒熠)村级道路是村庄交通的“毛细血管”,乡村道路建设更是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改善的重要抓手,与村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宁晋县大曹庄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体现在一件件民生小事中,不断加大主干道路建设推进力度,有效提升了群众出行条件。

大曹庄镇部分村庄基础设施薄弱,路面年久失修、坑洼不平,“晴天灰尘满面,雨天泥泞满身”,给村民生产和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解决以上问题,大曹庄镇在深入调研、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积极向上争跑扶持资金,不断加大主干道路建设推进力度。截至目前:天山街(长江西路交叉口-海河街交口)已铺设沥青路13000平方米;海河街(老定魏线-周村村口)已铺设沥青路7600平方米;黄河西路(天山街交口-周村村口)已铺设沥青路5250平方米。

大曹庄镇将继续坚持把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全力解决群众生活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用心用情、自觉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大力修建产业路、富民路,为服务农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