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政务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关于邀请广大企业参与县企合作振兴乡村的英雄帖

2023-03-08 15:50:18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浏览量: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草长莺飞万物兴,乡村振兴正当时!

2023年是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乡村振兴既是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场景,也是乡村发展、企业盈利、农民富裕的实践场景,更是聚各方英才、创时代之功的奋斗场景。我们诚挚欢迎各类企业和各方有志之士积极投身河北乡村振兴大业,在燕赵农村大地谱写强农兴企新篇章。

为打造县企对接合作平台,河北省乡村振兴局谋划启动了全面推进县企合作恳谈会,主要内容分四个板块:1.展示推介。主要是企业自我展示和合作意向推介,可以采取现场推介+图文形式进行。2.对接交流。邀请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县域乡村振兴的情况和合作需求。3.现场观摩。选择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进行现场参观,讨论合作场景。4.恳谈商洽。县企“一对一”洽谈,把合作意向落实到点位和项目。

现诚挚邀请各央企、省内外国企、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参加我局组织召开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县企合作洽谈会,共同探索“政企银”合作路径,推动县企双方建立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建乡村振兴的新格局。

为便于做好双方沟通接洽工作,请有意企业将贵方简要背景材料(附件1)和企业简要信息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fpbshehuic@163.com。我们将根据县企合作意向配匹度,分期分批向相关企业和县区发出邀请函。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人:白文辉0311-89906873   13933008355 

             郑淑芳0311-89906711   18031154379

 

附件1XX企业简要背景材料.docx

附件2XX企业简要信息表.docx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2023年3月8日